close

上週在狂新聞看到一則超酷的廣告!

蝦咪,「浩南哥」重出江湖惹?!

 

 

 

註冊網址:vic8989.net

zh-Hant.pn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小妹我近幾年總忍不住懷念小時候看過的作品
尤其有一陣子,港片真的超夯,總是守在電視機前看得瘋,還會學主角說過的台詞XD

而說到經典中的經典,絕對不能不提它!

想當年這系列不知道騙走多少懵懂少男少女的眼淚,裡面的男人血性、兄弟義氣,各個角色都深入人心!
長大後再看,雖然發現劇情實在有夠中二,但小時候超好騙反正沒差,我只看得一股滿腔熱血,還一度想去加入黑社會(欸喂!)

不可能有人沒看過吧?!

銅鑼灣只有一個浩南,就是我陳浩南!
( 浩南哥說出這句台詞,是何等的霸氣

 

還有山雞 黃得很有個性 很爆笑

 

人生學到最多的髒話 也是從這系列了XD

 

 

未命名1.png

 

 

最喜歡的5位主演,想當年他們一出現,不知道電倒多少少女...

 

沒想到一轉眼20年已經過去...

在狂新聞上看這則廣告真的讓小編陷入深深回憶中!!
「浩南哥」真的重出江湖惹嗎?!

原來這是廣告啦
惡搞的實在太有誠意,我還忍不住去找了完整版要來跟大家分享!


片段一開始,就是小潔巴被人追殺

 

一身肌肉配上八神庵的髮型 烏鴉哥XD

 

就是當年第三集~!
原本我看得很緊張,想說小潔巴這次又死定了,怎麼辦,怎麼辦!
 

 

 

廣告圖.png

 

 

烏鴉哥很快追上來 直接就是開槍 
(這系列不知為何就是很愛用槍

 

結果一進來,嗯?!

 

這是什麼神轉折
場面突然變得超歡樂

原來是配合 冷 氣  置 入(能這樣置入我也是跪了

結果就是導演為了讓劇情合理化
又再改了劇本

劇情就超展開了...

小潔巴在逃跑時先遠端控制溫度

 

廣告圖.png

 

 

結果烏鴉哥闖入之後...

 

超  莫  名  其  妙  的  啊
但還是不爭氣地笑了 (算你有梗!!

然後就是第二段廣告

浩楠哥在回家後發現事情不對勁

 

 

未命名1.png

 

結果進入後....

 

 

S__62832649.jpg

 

欸,喂 怎麼立刻死了啦

人家浩南哥在電影裡都馬是開外掛,只有他斃了人家

這結局我不依 我不依 


果然又是冷氣害的啦!(大金我記住你惹
因為運轉時靜悄悄,結果楠哥直接被發現GG (好喔

 

uRTDMG.gif

 

我這次就看導演要怎麼挽救!!!

 

變成小潔巴聽到楠哥的心聲
( 楠哥什麼時候通通跑去學傳聲術的啦

 

但好死不死,烏鴉剛好也有學! (嗯?什麼啦!XDD

 

結果...又被擊倒了!!

 

 

1494938345934.jpg

 

這已經不是當年我認識霸氣永遠不死的楠哥 

第三段廣告( 這麼莫名其妙我真的被吸引到最後了


楠哥這次終於學會偷偷來

但頭髮吹成這樣...確定不是拍恐怖片

 

這次我知道,大金老兄又要置入了!!

 

 

 

未命名1.png

 

 

這次要強調的是智慧紅眼功能 (嗯?

 

風向會避開人體

 

 

uRTDMG.gif

 

結果楠哥掛了之後又被婊了一次啦 (請問是在拍倩女幽魂古惑仔版嗎 

這廣告看完...

說好的霸氣楠哥呢?
( 差不多領完500就下去領便當惹吧


雖然是惡搞但創意十足
但能夠這麼有梗我也是服啦


而且在這個台灣人才產業凋零的現況 
這種等級的廣告根本是超有誠意
我已經深深記住這台大金空調


加上找來的演員根本就是本人

小潔巴

 

烏鴉哥

 

廣告圖.png

 

馬上領便當的楠哥XDDD

最後居然還特別做了一首主題曲,就是要誠意到底就對了!

 

嗚嗚嗚 不禁又讓人想起當年小結巴死前終於想起南哥那一幕...

 

我已經忍不住要回去重RE電影了
 

 

S__62832649.jpg



有沒有卡民跟我一樣被這奇怪的廣告深深打中
大家也喜歡《古惑仔》系列嗎?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