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壞東西看到網友分享了一隻二哈快睡著的影片
真的超級好笑啊!根本是各種既視感XDDD

 

註冊網址:vic8989.net

 

 

zh-Hant.png



眼神死看著前方

 

喔不!周公來找我了

 

 

廣告圖.png

 

讓我瞇一下就好(累到出框)

 

啊~好想睡

 

生無可戀的我 好氣好氣XD

 

 

未命名1.png

 

讓不少網友一看再看都不膩:
「這是我本人沒錯」
「下午三點時的我」
「怎麼辦可憐又可愛耶」
「我就看了五分鐘睡意都沒了」
「感謝!已笑醒XDD」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