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士奇:我覺得自拍後還是會很霸氣的!

小哈呀,自拍不要那麼嚴肅啦~快笑一個XDDD~

 

好啦,不就笑一個嘛~笑給你看!!!

 

是不是很銷魂!(哎呦~還是算了啦...╮(╯▽╰)╭)

 

這位先生自拍也一臉凝重XDDD~我們都知道你很帥啦!

 

我那愛美的主人亂入了!!!

 

讓我先研究下是不是這樣玩的~小心翼翼(ˇˍˇ) 

 

主人給我買了個超大螢幕的,是覺得我臉太大了嗎!!!!

 

雖然我長得一般,不過我好在我最近學會了修圖!

 

自拍的姿勢要擺好~

 

第一次自拍的人都會想要把眼睛撐到最大XDDD......

 

我天天在家自拍,很熟練了啦~

 

呦呦看我的!

 

很淡定的想要自拍...

 

結果出現超大的臉~遠近距離要把握好啊,技巧有待加強(*^__^*) 嘻嘻……

 

自拍,就是這樣自信!!!(人生勝利組的feel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