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陸西安有名小男孩走失,家屬為找人出賣了一張照片,小男孩意外爆紅。
6/18日下午17:00左右走失
6/18日22:30分左右:微博「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PO文,請網友幫忙找人
6/19日清晨約02:00,在西安某客運站找到他,並交由母親帶回。

 

 

zh-Hant.png


晚上22點PO文,隔天清晨就找到小弟
短短幾小時就找到人到底怎辦到的!!
看完這則PO文你就懂了↓↓↓↓↓




原來是心急如焚的家屬上網找人,並提供了一張比基尼照,微博《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PO照並表示「急尋王俊哲,短髮、王俊哲、男、10歲走失」的訊息,請網友幫忙尋找~

也許這畫風太搞笑,短短幾小時內,照片被轉載超過好幾萬次

圖片翻攝自:微博/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



 

 



 

 

 

 

 

 

 

 

不少網友都稱讚這對父母:
「策略好啊!讓人一下子記住這孩子」
「就不能找個正經圖嗎,憋笑很困難的。」
「這是家長的策略,這樣你們就能一下記住這個孩子了」
「我覺得家長故意放這張圖的,孩子一看我靠黑我,就趕緊回家要求刪圖了。」
「可能真的是為了讓大家一眼記住這個孩子」
「原諒我笑出聲來,確定是讓孩子火還是要尋找孩子」
「家長是懂傳播學的」
「我知道不應該笑,可是真的沒忍住」

 

圖片翻攝自:微博/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