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運彩 最近左岸咖啡館推出了新廣告,廣告的slogan是

「法國人說: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聽起來好像很浪漫, 台灣運彩 但我看完只有毛骨悚然

 

台灣運彩 雖然說我對於女主角選角很有意見,明明更多適合的人吧........

但可能這是藝術的眼光我就不方便多說, 台灣運彩 但可能連燈光師也跟女主角有仇

 

(圖片擷取自影片)

 

台灣運彩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藍綠色調,讓整部片充滿一種詭譎的氛圍

女主角的眼神表情也很像瘋子

 

(圖片擷取自影片)

 

台灣運彩 這我一定報警!!

 

(圖片擷取自影片)

 

▼影片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