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未命名1.png

日本常常會舉辦高中選美比賽,日前出現了一位可愛到不行、超萌的高中生,不過他卻沒有資格參加,因為他是位貨真價實的…"男孩子"啊啊啊!!!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廣告圖.png


照片上這位自稱是「ぎんしゃむ」的高中生,今年才15歲,時常會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自己校園生活及可愛的自拍照,不過他也並沒有要隱藏男兒身的事實,也會在自我介紹上表明 我是男生 ,讓許多網友都很震驚。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S__62832649.jpg


ぎんしゃむ不只是擁有女孩般可愛又清純的臉蛋,還有雙大眼睛,許多網友看了也表示:

「天啊!感覺我可以!」
「這種程度的可愛,已經算是校花了!」
「這個世界又要騙我去喜歡男孩子了」
「交不到女朋友,還不如交這樣的男朋友」

(圖片翻攝自/ぎんしゃむ推特

如果你喜歡ぎんしゃむ的話也可到推特追蹤他唷 

傳送門→“ぎんしゃむ”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這句話果然是真的啊…(擦汗)
而且自拍技術比我這個女孩子還強上許多,太厲害了Σ(゚д゚)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