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好(為什麼要這麼做作)

 

註冊網址:vic8989.net

 

zh-Hant.png

 


今天在看到批踢踢有人在討論
「在日本吃過最難吃的東西是什麼?」

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S__62832649.jpg


金箔冰淇淋納豆
一蘭
章魚燒

章魚燒

餃子的王將 跟 章魚燒

還有人說日本的鹿餅~~~~~
但其實說真的,網友提到的這些東西我都有吃過(包含鹿餅)
那時候我偷吃了一小口剛從鹿餅婆婆手上接過來的鹿餅
就是完全沒味道的東西
但我根本不會把它評選在日本食物裡啊!!!
我又不是鹿XDDDDD

 

廣告圖.png



關於章魚燒的部分

基本上我是覺得,因為台灣人吃慣日船酥脆的外殼
所以到日本吃到軟爛的章魚燒就覺得不好吃
我在大阪吃過 在東京吃過 在機場吃過 
反正就是我吃過,的確是軟爛,但我不覺得難吃啊!
是有點鹹啦,不過我可以接受


再來讓我最傷心的是,很多網友都說王將很難吃

想當初我到大板的王將(不是道頓崛最熱鬧的那間)
我覺得很好吃啊!又便宜!尤其激推炒豬肝
難道我真的是豬嗎QQ
我回台灣之後還有在台灣回味欸.....................

圖片翻攝自王將餃子臉書

 

未命名1.png

 


個人覺得它跟八方真的不能比
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
八方也沒有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王將有點薑味比較偏重
但它的醬油我很喜歡(?)


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言吧!!!!

但個人覺得最難吃的還是納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聞到味道根本連吃都不敢吃)

 

arrow
arrow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